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雪洁新家”(1)

1994年的某一个傍晚,我从一本“今日直销”杂志(已停刊)看到“某某大马传销公司千万元打造新大厦”的封面报导。这间传销公司当时名气响当当,属大马五大传销公司之一。

她千万马币的大厦,建在吉隆坡蕉赖路的“Shamelin Perkasa”工业区里。

看到这本杂志封面的报导时,内在有很多错综复杂的情绪,因为反观当时的雪洁沿户直销可说是到了末路穷途的窘境。


可是,虽然雪洁那时穷,但,志却不穷。我握着这本书看了很久,并对自己内在的潜意识说“有一天雪洁一定要把她买下”

以当时雪洁的实力而言,要买下大马排行五大传销公司之一的大厦,简直是令人笑掉大牙发白日梦。

任谁也没想到,时隔多年,我对潜意识心灵投下的这个信念,竟然成真。

2006年,雪洁正积极物色新的总部办工大楼,当时雪洁已经买下位于霹雳州怡保价值整六十万马币的两间半双层店屋作为分公司。

透过一个朋友口中知道,那间曾经在大马传销界叱咤风云的某某公司,已经濒临收盘的地步,而且,也急着快快要把她的大厦放手。

我知道这个消息后,开车到那里去看个究竟。抵达时,看到这间大厦已经挂住某某产业代售公司的布条了。。。。。。待续

1 条评论:

豪好先生 说...

是梁总的爱,也是梁总的坚持,把不能便能!
记得第一次随同梁总到当时杂草丛生的国际总部时,我也有许多感触和心情。。。。
我虽称不上是与雪洁同甘共苦的老臣子,但也和雪洁走过风风雨雨,看着雪洁一天比一天壮大。我踏进大楼时,一幕幕开心喜悦及感动的画面都涌上来,到时候,雪洁家人及同事们在总部开幕时的兴奋度,一定犹如自家办喜事般的喜悦!(只有雪洁文化才办到吧!?)
虽然不能亲身体验雪洁从零开始的滋味,但能与雪洁一起经历从小变大的过程,是我生命中写下最精彩的一页。
国际总部不是句点,而是开跑点。梁总站在总部的路口说,到时候,雪洁也会把隔壁,对面都买下,雪洁就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了,我除了感动,也在祝福。内在也敢敢地向自己及梁总承诺:我们一定办得到!
雪洁是我的家,我以身为雪洁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及光荣!我衷心祝福雪洁从点到线,从有限到无限的传播到世界各地,让我们雪洁人的爱与真感动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