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雪洁新家”(3)

几天过去了,拿督O那边却没有任何的音讯,因为雪洁决定要买下那栋大厦,所以我采取主动拨电话联络他。

拿督O接了电话,他正在与霹雳州苏丹(州最高统治者)打着高尔夫球。他回答我说,还没和其他的股东谈,叫我再给一些时间,说完就匆匆挂上了电话。

我这一等,又是几天过去了,拿督O还是没来电,我唯有再次拨电话给他,电话中,我约他再次见面,因为,我知道,透过电话是很难进一步的聊。

他答应了并约在某一个上午(下午的时间拿督都几乎在球场上)见面当天我告诉他利害关系,(如果他继续把价钱抬得很高是很难找到买主)我主动把买价再提高,希望能激起他的兴趣。

我这一提,起到了抛砖引玉的效果,拿督O眼神明显发亮了。这次,他口头上答应把大厦卖给雪洁。我带着兴奋及胜利的心情离开。

走到外面的时候,看到那块布条还悬挂住,心想一定要尽早把它除下,以免其他有心人来搞砸我的计划。

感恩老天,当晚刮了大风,下了一场大雨,把这块布条吹断了。

而且,我也无意中发现,这栋大楼后面的那块空地,有一棵枯树,它的枯枝在夜里看上去就像是好多的“鬼爪”伸向这栋大厦。我告诉自己,雪洁买下这栋大厦后,一定要将这棵树放掉。再一次感恩老天,还没等雪洁动手时,“它”已被砍掉了。

终于,拿督O的电话号码显示在我的手机屏幕上,那天我在自己的办公室和一些雪洁领袖联系时,拿督O来电了。他告诉我一切都搞定了,问我什么时候付订金?

放下电话后,我很兴奋的拨电给我方的律师,叫他把买卖的合同及手续准备好并付给了拿督O百分之十的订金。

当这一切都办妥时,律师查到我们买的这栋大楼早几年前被人向大马土地局申请冻结了。。。。。。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