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洪友仁 孙嘉雯家人”(2)

我们放下那六个月后就业绩百万的神话。

如果我们继续活在那个幻像里,本来已经受挫的心将会更挫败。如果我还不醒过来,就无法继续拿起枪杆带领仅剩的老战友在传销最前线冲锋陷阵了。无论如何,我还是感恩那位传销前辈的那一番话。(后来我有否履行对他许下的承诺,后面自会交待)

当我们放下这个幻像时,感觉真的不一样了。路虽然还是颠覆难行,起码我们的身体轻盈很多了。

我们放下了这个幻像,可是并没有放弃目标

我们知道,雪洁要在传销界创出名堂,就一定要把自己先豁出去。那时,我们南下北上,东奔西跑,几乎每一个夜晚都是在路上过。

有些时候我们不得不用我们的老方法“挨家挨户推销”来找新对象。

记得多年前,在一次出征回吉隆坡的归途中,我望着夜空中那几颗闪烁发亮的星星(猎户座)对当时在开车的秋红说“我们所有的付出,老天一定知道,在老天的天书里,一定有雪洁这个名字”秋红回我说:“一定,一定”说完后,双双都流下眼泪。。。

雪洁传销成立后,有一个名字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旋,她是我的好朋友,那时我们都叫她“Olivia”。我知道她将来一定会成为雪结传销的Super Star,可是当时要如何让她相信这点呢?是最大的关键。。。

那时的她在吉隆坡美达花园与人合资开了一间美发院,当上门去拜访她,向她道明来意时,马上被狠狠的拒绝了。。。待续

1 条评论:

家人 说...

对于刚开始进行雪洁事业的人来说,‘雪洁的天空’让他们对雪洁多了一份了解。对于在雪洁事业已一段时间的人来说,则弥补了他们因来不及参与雪洁的过去在心灵上隐隐的遗憾。对于每一篇‘雪洁的天空’里的主角来说,就像时光倒流,仿佛又回到了起点,然后从起点再走一次。读着文章,一切事情的发生与变化是如此理所当然,好像雪洁有今天的成就是上天注定的一样。可是,如果当年企业转型成传销时,领导人稍微不够坚定?如果在面对困难障碍时,领导人少一份韧力?如果被狠狠地拒绝后就选择放弃。。。历史就要重写了。雪洁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更不是天注定,而是领导人强烈成功意愿和智慧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