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雪洁新家”(2)

我按照布条上的号码,拿起电话直接拨去,一位女生接电话。我向她表明有意要买下这栋大楼并问价钱,但,她回答我的价钱,让我无法接受,因为是高于当时这个区域的市价很多。

我尝试在电话里和她讨论降低价钱,她虽然给了我一些折扣,我还是认为过高而拒绝。我们的讨论在她无能为力下结束。

那晚,我载了林吉南兄弟到这栋大厦外去看,他看了之后,握紧双拳对我说:“梁总,一定要把它买下”。

隔天,我尝试再拨电话给那位女生,她给我的回答是,业主不肯把价钱压下。我知道,如果继续和中介公司接洽,是无法买到更便宜的价钱。

我决定直捣黄龙,直接找业主谈。我把车子停在外面,就直接进去,推开玻璃大门,面前让我看到的是一个装潢得富丽堂皇的会客大厅,可以想象当年他们鼎盛时期比肩叠踵的情景,但,现在却让人有种人去楼空的落寞感。

一位女职员面带笑容走向我,我告诉她来意后,他把我引到三楼去见老板。这是我第二次见到"拿督O",第一次是2006年,在马航的贵宾候机室,当时他与丹斯里阿布大立一起。

这次见他,发现他已经少了当年在杂志里看到那股领导人的英姿气概而增添了憔悴及沧桑感。
当拿督O知道雪洁也是从事传销事业时,更对我多了一份亲切感。我们一见如故无所不谈。

我问拿督O公司为什么会搞成这样?他把很多公司有关钱财纠纷的内幕告诉我(其中包括股东,董事,传销领袖等等。。。)他还给我看了很多他们“自签自拿”的证据,每一张让人看了都很惊吓的数字。。。

那一天,买卖没有谈成,因为拿督O说必须征求股东的意见。当天,我已经把心中的价钱告诉他,只等他的回复。。。。。。待续

1 条评论:

交心 说...

一间企业的崛起必有其因,会落幕也必有其咎。雪洁从一间毫不起眼的小公司变成今天的跨国企业,之间的过程经梁总娓娓道来,仿佛历历在眼前。。。
感恩老天让我成为雪洁的一份子,让我与雪洁度过每一个过程,与雪洁一起成长,我以身为雪洁人而感到无限的光荣。
近年来,外头的市场喧喧嚷嚷的都是金融海啸、经济不景、生意难做等。可是雪洁的业绩却节节上升,拓展的脚步也从不怠懈,让全力于雪洁事业的我们如稳坐在航空母舰中,海上的风浪也只是为了推动我们继续向前航行加一把劲。
感恩梁总把雪洁-我们的家造得这般坚固,让我们向顶峰冲刺时毫无后顾之忧;造得如此温馨,让我们置身其中即如沐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