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雪洁新家”(5)

自签下买卖合约后,我们每天都在等着卖方律师的消息。可是,几个月过去了,对方却一点也没有消息过来,眼看限期已经过了,还音讯全无。

我拨了电话给我方的律师,问他割名手续进行得如何?律师告诉我,卖方的律师,一直就只会说,手续还在办着,叫我们再给点时间他们。

这样一拖,一年过去了,买卖的手续还未办妥。我方的律师主动问我要不要取消合约,因为对方已经过了宽限期很久了。
我这位律师朋友还告诉我,马币一百万放在对方律师那里,我们的利息都已经损失不少了(当时银行的定期存款利息一年是3。7%)
但,我告诉我这位律师朋友说,其他的我不管,雪洁就是要这栋大厦
时间又过了半年,我方的律师也给于卖方律师最后的通牒,再搞不好,我们就取消这份买卖合约。
这份通牒发出去不久,拿督O打了通电话给我,他以沙哑的声音恳求我通融他,再给多几个月的宽限期。我没有考虑就马上答应了他。
放下电话后,我拨了个电话给这位律师朋友告诉他不要执行那最后的通牒,他听后,用广东话笑笑对我说“如果是我,一早就取消了。Mr Leong你真是心肠好,银行利息两年来你都损失不少了”
去年,雪洁打算要在我们这间未来的新大厦附近买多一栋大厦时,发现,这附近一带的大楼价钱都升高了。已经无法再买到之前那种价钱了。
2008年9月,雪洁在槟城举办第四十次皇冠经理会议时,我的这位律师朋友拿了一些文件到酒店让我签,雪洁在北海也买下一间三层楼的店屋作为北马区的分公司)

他告诉我,如果这时拿督O他反悔不要卖了,我们不能采取任何法律行动,因为有效期已经过了两年多了。他还说,如果这时拿督O(玩臭)要回他的大厦,他可以以更好的价钱再卖回给雪洁,法律上他有权这样做。

但,我相信拿督O不会这样做,我相信他的为人,就像他相信我的为人一样,这叫着“敬人者,人人敬之”。。。。。。待续

4 条评论:

天空中最亮的“心” 说...

俗语说的好:有志者,事竟成。 一些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并不是因为他们的想法有多么的高明,而是他们对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环境做出了恰当、合理的选择,再付出了比常人加倍的努力与汗水耕耘;对于自己的愿望或抱负,总是充满自信,相信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把人难倒。在雪洁领导者的身上,集结上面所有的优点,更让我们看到了,凡事需要有恒心,毅力,坚持不懈,勇于进取,就没有不成功的事情。
新年之际,恭祝大家一年更比一年好,新春佳节快乐,合家团圆,大发财!!!

君无戏言 说...

感谢“天空中最亮的心”对我们领导人的支持。你知道吗?你的赞美令我这个雪洁人感到无比的光荣喔!从来都不认识雪洁的你,却会深深的被文章所打动,与我们产生共鸣,虽然你的人是远在天边,可我却觉得你的心是近在咫尺。感恩你。有句话说:‘女人最怕嫁错郎,男人最怕入错行。’而对于我这个一心要闯一番事业的人来说,最怕的当然就是跟错人了。这么多年来,我跟随着领导人,看清了领导人的为人和心态,我知道,我很幸运的跟对了人。那天,领导人和我一起谈到一件往事,我们双方却对其中的细节有不一样的记忆,后来,当领导人发现是他记错了,他就很郑重的向我这个受薪员工道歉。身为一个发薪水的老板,他大可以随便说一句“不好意思”甚至一笑置之或不屑一提。老板向员工说“对不起”,假如不放下身段,假如没有智慧和勇气,做得到吗??所以。。他就是我承诺要一生跟随的领导人。

匿名 说...

3925:
嗯!能量投资对的地方自然水到渠成!信任以及感恩自然少不了.我们做好准备,迎接大鸿运!

椰城精英 说...

我也同样有‘跟随者’的同感,毕竟雪洁人在领导人身上学会知恩,惜恩,感恩!感谢‘天空中最亮的“心”对我们雪洁领导人的支持。身为雪洁家人的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因为有你这一位“用心”来了解一个人,不简单啊!2009年SUREWIN!祝福雪洁家人,全球人民心想好事成,身心灵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