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雪洁新家”(6)

2008年10月份,终于收到我方律师捎来的好消息,大厦的割名手续已经办妥了,只等我方银行放钱一切就真正成定局。(我屈指一算,从签下买卖合约那天算起,已经过了两年多)

2008年11月拿督O拨电话给我,约我到“雪洁新家”见面,他说要给我签一份“大厦接收文件”(Joint Inspection)

我放下电话后即刻拨电给我方的律师并告诉他大厦接收文件的事。我这位律师朋友听后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是拿督O本人直接联络我?一切交由双方的律师接洽才合乎法律上的程序。他说,无论如何都不签下任何文件,把文件收下并寄给他。

约好“Joint Inspection”当天,我依时赴约,抵达时拿督O已经在现场了,随行的还有他两位以前的职员。当他把大厦的玻璃门打开时,眼前出现的是一片凌乱,之前那富丽堂皇的装潢已不复所在。

原来拿督O他们自搬出这栋大厦后,这里已经多次被小偷进来光顾,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拿走,整个内部已经被小偷们蹂躏得“体无完肤”。

我知道,拿督O为什么不透过律师们去接洽了,(根据买卖合约里的其中一项条文,如果卖方在交出产业的时候,产业已经被破坏或损坏,除非买方一开始就知道产业是已经被破坏或损坏)因为,我方的律师一定会要求卖方作出一些赔偿。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这位律师朋友说,之前我们买下的时候,产业是完整的,现在却已经被小偷大肆破坏了,他会发个律师信要求对方做出一定的赔偿。

可是我阻止律师这样做,因为,说句真心话,就算小偷们不大肆破毁,这栋大厦雪洁接收后,也会重新大事装潢,很多之前的装潢都会被拆掉,而且,我还真不忍心这样对拿督O。。。。。。待续

1 条评论:

君无戏言 说...

两年多!我们足足等了两年多!等啊等。。盼啊盼。。一切终于尘埃落定。我们这新家好像一直在考我们的耐力,两年多来,把我这个雪洁人折腾得。。一会儿兴奋、一会儿心急、一会儿又焦虑,波折重重的,到底成还是不成啊?坦白说,我真的是被考倒了。可我们领导人的决心却一点都没有动摇,由始至终,他都是胸有成竹的,而且相中这一栋,就非要不可、绝不改变了。这一路走来,我真的觉得很奇怪,领导人是怎么做到的?别人都说不可能时,他还是继续相信。其他人都放弃了,他还是坚持下去。唉。。叫我不得不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