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雪洁传销”(成立篇 5)

当时大部份的领袖都染上了“产品偏食症”,造成宇宙钢宝的推出,并没有为业绩带来很大的冲击。“名贵不贵”的喊头也没有被喊响。

我们发现,不是顾客们买不起,也不是宇宙钢宝不被消费群所接受,而是我们大部分当时的领袖都存着一种心态,就是“卖不起”的心态。这种以自我主观性来定义市场错误态度的人到现在还依稀存在雪洁团队里

虽然,宇宙钢宝当时未首战告捷,销量也没登上排行榜,但是,意大利厂家Mr Walter Cartosi却依然对我说“We Are Selling Pot Of Rolex, Inoxia's Product Is Best Quality In The World。I Believe Seiketsu Will Become One Of The Best Seller In The Market。”
Mr Walter Cartosi对雪洁的信心及器重,让我倍受感动。雪洁一定会好好珍惜及把握与Inoxia的合作。


Inoxia乃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不锈钢炊具专业生产与研发制造厂,工厂设立在意大利的北部,占地7。41英亩。拥有75年厂家制作经验的Inoxia多年来已经采用卓越精密的尖端科技全自动化机械手生产出闻名遐迩的18。10奥斯天尼地不锈钢炊具。

2007年5月我与张董第三次飞到欧洲去,并与Mr Walter Cartosi在瑞士会面。在那里,Mr Walter Cartosi向我们推荐Inoxia最新研发出用于电磁炉的“Turbo Induction Base”炊具。
在Mr Walter Cartosi的盛情邀请下,我和张董再一次飞到Inoxia工厂去,并签下东南亚的总代理权。

我们把这套全新的“Turbo Induction Base”不锈钢炊具搭配“EuroKera”法式电磁炉(这个组合称为“G-Pack2”)于2008年3月9日群英表扬大会当天隆重推出。
G-Pack2推出的当天,就卖出超过三百套。
目前,G-Pack2每个月在雪洁的销量都排在前三名。。。下一回将为大家报导雪洁很特殊的一个团队“成长顾问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