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全方位成功体系大爸爸”(2)

先贤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先贤可没说本性不能改,只是说难移了一点。
吴富灯是最好的例子,因为他办到了。他让我看到他改变的决心,他脱胎换骨了。能看到一个人洗心革面,重新站起来,那种内在的喜悦感,非笔墨能于形容。富灯令我感觉骄傲,他更是家族之光他也是雪洁后来人学习的楷模。

1988年,因为业主已经把整栋店铺卖了,雪洁被迫从原本17-A的旧办事处搬迁到同一排7-A的新办事处。
由于7-A的前租户“姚乙”(当时大马红极一时的歌手)搬走后,留下了一些手尾。。。
雪洁必须要重修才能正式迁入,那次雪洁共用了马币1万三千(RM13,000/=)来整修它。这个数字对当时的雪洁而言,可以说是很庞大的一个数目字了。
新办事处开张的前一个晚上,我和富灯两人到附近"WISMA SHAW"对面的“板面档”吃板面,我向富灯透露了这个数字,当时我们两人都感动得流下眼泪。
1990年,雪洁沿户直销在怡保设立第一间分行,富灯被派到那里当负责人。这也奠定了日后富灯在怡保成家,置业。怡保分行在富灯的带领下,业绩算是稳打稳扎。

1993年,雪洁在北马大山脚开设另外一间分行,富灯再次被委以重任,他留下汉珍驻守怡保,自己走马上任大山脚分行经理。(雪洁百万富婆刘玉清当年就是在大山脚分行这里被发掘出来,那时的她,还是一名工厂妹。)

1995年5月13日,雪洁正式企业转型。富灯也带领团队一起进入传销领域。在传销奋斗初期,让富灯吃尽了苦头。
记得他曾经试过一个月只领取马币九百三十的收入。那段时间,是富灯跟随我这么多年来其中最艰苦的日子。

转入传销后不到半年的时间,他变卖了三部车子,其中一部是BMW325i(宝马三系列)。除此之外,他的房子也要被银行拍卖。(幸好当时没拍卖成功)
但,这一切,并没有打击富灯要在传销大成功的决心,他依然咬紧牙关继续跟随雪洁系统往前走,因为他深信,在这一切的背后就是他的大成功。。。。待续

1 条评论:

lgc 说...

好的成功环境必然`老天会恩赐英明的领导者,能够坚忍不拔,直到成功的领袖乃是因为深信领导人,深信公司的系统,皇牌,深信自己一定能够在雪洁成功。梁总经常都这么说;小成就靠自己,大成就靠组织!我只知道我的生命旅程会很精彩,因为成功旅程有梁总,心灵旅程有梁大师,我一定会活出我的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