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全方位成功体系大爸爸”(完结篇)

雪洁传销成立初期,富灯及老战友们都熬着风刀霜剑的日子。但是,没有放弃的富灯是屡败屡战,也越战越勇。。。
今天的吴富灯,已经是雪洁的百万富翁。多年的付出让他现在拥有超过八万人的团队。每个月都享受到很丰硕的收入,目前他坐拥两间房子,(一间半独立式洋房,一间高级公寓)拥有三部名车(一
部宾士房车E-200,一部TOYOTA ALPHARD及一部HONDA CRV)。
从一名家人眼中的坏孩子到今天雪洁的百万富翁以及八万人团队的领航人,一路走来,确实不易。
但,富灯走过来了。他的心路历程绝对是后来者学习的典范。
我也借此机会,感恩富灯,汉珍夫妇及家人。感恩富灯,汉珍在雪洁最艰辛最不能的时候,依然与雪洁不离不弃。
感恩富灯,汉珍给于雪洁每个大小政策的百分百信任及支持。
恭喜富灯,汉珍拥有今天的成绩。并祝福明天会更好。梁总。

2 条评论:

okh_keck hong 说...

全方位体体系大爸爸大妈妈好棒了!!!!!!他们有很大的组织他们好有钱哦!!!!好爽哦!!!我看到的就是我拥有的!!!我相信他们有今天这么棒的成就,他们一定是很坚持于他们要的打打成功!!我一定也要坚持!!!!

Y3K food & travel 说...

领导人扮演的角色实实在在影响着跟随者,一个思想正确行动一致的好领袖,跟随他的人获益匪浅。RONNIE,跟随你的人是有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