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雪洁传销”(成立篇 7)

秋红离开雪洁后,和我们断了联系。以她那股倔强的性格,是不会让我们知道她的行踪及处况的。

我是从秀菁(她大姐)口中知道,她离开后,从事了好几份工作都不顺心。

1994年尾,我约了秋红在吉隆坡联邦酒店的旋转餐厅见面,在那里我邀请秋红回来雪洁,我告诉她说,雪洁需要她,秋红答应了。

但是,重新归队的她,还是没把她最出色的表现施展出来。她是那种最好没她份,最差也没她份的队员。

1995年五月十三日,雪洁企业转型后,一直以来不爱带领组织(旧人带新人)的她,面对了更大的挑战,因为在传销的大环境,继续唱个人独角戏已经不合流了。虽然这时的她买了一部汽车,可是却是欲速不达。
这样的日子,让她熬了一年多,直到我把她邀请进入雪洁内部核心团队后,她才真正脱胎换骨,内在的领袖力才真正完全展现出来。
在此要感恩秋红,因为当时她担任雪洁市场部经理,我能给出的薪水也只有区区马币一千二而已。
秋红加入不久后,就是华人的农历新年,记得在收工那一天,我把她叫进办公室,给了她两百令吉(马币200),无奈的告诉她,公司现在还不赚钱,所以没法给她花红,(雪洁那时发了薪水及老同事的花红后三间银行的结余才不到马币一万四)
两百令吉也是我我自掏腰包给的。
我对她说:“你不要当这是花红,如果是花红,那就太少了,你把它当成是红包,因为两百令吉的红包就会显得比较多。将来雪洁赚到钱后,一定多倍多倍的给回你。”
今天,雪洁已经履行了当年的承诺。秋红每年所领取的花红是倍数成长。(恭喜秋红)
下一回将为大家报导另两位成长顾问“署理总监杨彩甘”及“副总监杨镇豪”

3 条评论:

Y3K food & travel 说...

慧眼识英雄,将对的人放在对的位置,佩服!

君无戏言 说...

看了这篇文章后,马上就想要留言,但百般情感涌上心头,就是迟迟都写不出一个字来。。。我原本就是个生平无大志的人,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有什么成就和作为,一心只想要嫁个金龟婿,过无忧无虑的生活。1992年4月6日,我就加入了雪洁~这个让我彻底改变,改写我一生命运的家园。在这里,我渡过了我的青葱岁月;在这里,我在爱和呵护中成长;在这里,我从一个倔强又任性的黄毛丫头蜕变成一个成熟、自信而且满怀抱负的梦想家,从一个平凡女子变成一个大将,从一个寒酸的卖剩蔗变成一个有钱的单身贵族;在这里,我很幸福、很快乐。到现在我依然耿耿于怀的是当初曾无知的选择离开,但,却也因为这样,今天,我会加倍的珍惜。感恩领导人,他~爱护我、包容我、教导我,栽培我。他~是我最爱的老大,也是我一生中最敬重的恩人。

lgc 说...

感恩老天,感恩领导人把秋红引进这部门,从一位现在已经有8位大将了,成功旅程因为有这一群负起责任的天命使者,身为雪洁家人的我,我感到非常有福气,在我们经营雪洁传销事业更加轻易轻快了,组织更加的巩固,透过8大将军带领,领袖越来越有素质了。感恩领导人在把林秀菁老师委任为系统总督导,有林老师到过充电的地方,那儿的雪洁家人有福气了,原本不活耀的细胞,透过林大师的充电肯定会再次被唤醒内在已沉睡已久的巨龙,没有自信,毫无目标的,都彻底改变了,在我事业伙伴的组织及雪洁家人的组织,我都看到学洁家人的素质已提升组织更加成长。感恩领导人那么会惜人才,也那么会栽培出超勤出众的人才,我们感到在雪洁创大业很安全哦!谢谢我们敬爱的领导人。我们要好好向领导人学习惜人才,栽培无限的人才在我们的事业伙伴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