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雪洁传销”(成立篇 6)

雪洁传销成立的第二年,我就知道雪洁需要一个很特殊的部门来延展我的工作。

这个部门的团队必须能文能武,富有爱心,耐心及责任感。

当年我曾多次向秋红透露这个心声。(当时的她还是雪洁的皇冠高级经理)

可是这样的团队去哪里找呢?更何况以雪洁当时那微薄的一点财力,又怎能聘请到这样的人才呢?

那一年,这个部门虽然没成立,但,它也不是被搁置,而是我在等待那成熟的时机到来。

正如奥修大师说的,当师父准备好的时候,徒弟就会出现。我知道这一天一定出现,因为我准备好了。 

1996年12月,在雪结传销屡战屡败的秋红被邀请进来公司内部担任市场部经理,市场部就是成长顾问部门最早期的名字。

林秋红是于1992年加入雪洁,当时的雪洁还是从事沿户直销。加入雪洁后的她虽然有不错的成绩表现,但,她就是那种只要赚钱却没有成功大目标的人。可能因为这样,使得她当时做事不上心,容易消极及挫败感,只要有压力她就选择逃避。

1994年,因为一些个人的因素,秋红离开了雪洁。。。。。。待续

1 条评论:

秋天的爱玉子 说...

我觉得我还蛮像林秋红女士的性格,《她就是那种只要赚钱却没有成功大目标的人。可能因为这样,使得她当时做事不上心,容易消极及挫败感,只要有压力她就选择逃避〉
现在的我在家里逃避我应该要承担的责任,我很不开心很讨厌我现在的自己,我找不到我自信的来源及人际关系开始有了裂痕,我是一个堕落之人。
我曾经有上过老师的课,的确有带给我很大的启发,但更伴随着更大的恐惧,害怕,我所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是对小时候的记忆不是很记得住了。我也很好奇到底小时候的我到底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