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雪洁传销”(成立篇12)

有人说,会下厨的男人是最有魅力。这句话是否真实,我不敢断定。但,我知道,雪洁很多会下厨的男人很有魅力,文彬就是其中的一位。

文彬加入雪洁的第一年,它的领袖才华并没有真正展现,获得的评语也不高。但,我深信他一定能,就像当年我知道自己一定能一样。直到G-Pack
1(欧式电磁炉1型及精美不锈钢炊具)推出后,文彬的领袖魅力才完全施展出来。


他的烹饪会加插了很多阿彬自创的语言”令来宾朋友捧腹大笑。据说,后来很多“安娣”(师奶)都是捧他的场而来的。文彬也顺理成章当上了“师奶杀手

“嘴尖尖,很会吃”的他原来也“很会煮”。目前由他自创出来“阿彬上菜”食谱里的菜肴已超过百种。

他的“招财鲤鱼”年糕更被马来西亚其中最畅销的Y3K食谱杂志选为第46期的封面为雪洁添光

文彬的加入,让雪洁成长顾问团队也越趋壮大及成熟。文彬这员大将加入雪洁后的一年,雪洁成功再邀入另一员大将~杨镇天“杨医师”

他是另一位由彩甘穿针引线引进雪洁的成长顾问。
我当年问镇豪的那个问题,是采用了一石二鸟之效。因为当晚,镇天也在场。当时我知道他主修中医的骨伤科就想把他引进雪洁来负责雪洁的气血系列产品(保健器材)。

我这位襄王的意思,并没有获得他的青睐。虽然,镇天并没有镇豪当时那种对雪洁的抗拒,但,他是心在雪洁,身却不在雪洁

他出席多次雪洁的会议,其中包括我的充电会,皇冠会议及群英表扬大会等,却依然是在雪洁以外精神上支持雪洁。虽然如此,我没放弃决心,就是我要这位大将

2006年4月,镇天终於在彩甘的循循善诱下加入雪洁大家庭。研读骨伤科及对中医颇有根底的杨医师加入的那一个月,就被派到中国去接受一个月时间的产品训练。

由中国紫微星医师团之首的李南华资深医师负责给于杨医师一对一的培训。杨医师是负责雪洁气血健康机及雪洁气血大师这两种产品。

由杨医师主持的“针灸推拿日”曾创下单日见超过两百个病号。相信这在中医界是不常见的现象。

杨医师在为病号看诊时,除了鼓励对方使用产品以外,也会为他们开解一些心灵的枷锁。这也是中医界少见的现象(感恩杨医师)。

有了杨医师的加入,让成长顾问们的工作发挥得更到位了。

当时雪洁的产品被分为两大系列:1)气血系列的产品(保健器材系列)及2)宇宙系列的产品(厨房炊具系列),后来雪洁更增加了美容系列的产品及保健食品系列的产品。

接下来将为大家报导的这一员大将,他曾经是“巴刹脚”早晨在菜市场摆地摊的直销员)他是谁呢?。。。。。。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