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言而有信、言出必行”(4)

总算让我理出了一些头绪,明白其花红计算法的来龙去脉。

我做下了决定,决定采用J Ang的这套创业计划做为雪洁传销的创业蓝图。


于是,我召集一些吉隆坡的老战友到我家以便宣布这项决定。

他们听后,似懂非懂的表示赞同并承诺给于我百分百支持。具讽刺的是,这些老战友在雪洁传销成立后不久,竟一个接一个的离开

一切都具备了,就只差一个良辰吉日。我敲定1995年5月13日这天为雪洁传销正式成立之日。

(5月13日在马来西亚历史上是一个敏感及黑暗的日子。。。。。。一些人甚至认为这一天是不吉祥的日子,建议另改良辰吉日。但,我相信自己的直觉,并确信这一天是雪洁醒觉的好日子)

1995年5月13日,雪洁传销这部列车正式要起跑了。。。但,令我纳闷的是,当我拔营出发时,却发现当时大部份的战友们并不是雀跃万分争先恐后的上车,而是带着观望的心态来看雪洁如何启动这部列车的引擎。。。。。。待续

1 条评论:

君无戏言 说...

唉!往事真的不堪回首啊!想当初。。。我只是一个平凡人,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只想混一口饭吃,突然逼着跟大队进入一个完全陌生的辽阔世界,不怕就假!(不好意思,通常不敢做大事的人都会有很多借口。)
我这个沿户直销的强人一进入传销就变成了个胆小怕事的蕃薯,所以本人就是其中一个排队等领导人来做的老战友了。当时,领导人是我们最威武的大将军,每天都在最前线,为我们挡过无数的枪林弹雨。坦白说,当时真能帮得上忙的老战友是寥寥无几。
渐渐的,我这个蕃薯也被琢磨成一个英明神武的大将了。所以嘛!只要进对环境、跟对人,蕃薯也能变成钻石,最终成大事、立大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