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雪洁二十五周年群英宴会致辞

     亲爱的雪洁家人,尊敬的嘉宾中午好。这是个美好的一天,我们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雪洁家人又一次欢聚一堂。今天是雪洁的生日,雪洁二十五岁了。回首往事,一幅幅平凡而充满激情的历史片段在我们每个人眼前交相辉映,汇集成一段雪洁发展的历史,更是一雪洁人奋斗的历史大片。
二十五年前我们从很小开始,当时的雪洁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小企业。很多这样的小企业在没真正经历大风浪时就已经销声匿迹。很多更是在现实及残酷的红海中苟延残喘。当时,没有人听过雪洁,也没有人知道雪洁,更没有人认识雪洁。我还记得当年带领老战友下海打拼时,常听到顾客对着我发出这样的声音,你们公司会不会货卖了,钱收了,明天老板却“收拾包袱走人”。你们知道吗?当年这个问题,我都每每拍胸膛向对方保证。当然,今天的雪洁也已经证明了这一切。可是,如果当时他们继续逼问我以什么保证时?我就真的真的被问住了!总不成,要我这样告诉他们,“安递,放心,雪洁公司很稳的,因为我就是雪洁的老板!”我当时也还没学会你们梁老师的惯用词:“雪洁老板是我的孪生兄弟!”你们知道吗?很多当时的顾客,因为没听过雪洁这个名字,怕被老千骗而拒绝了我们!
可是,今天雪洁已经是拥有整十七万人的大传销公司了。雪洁在大马五十大传销公司的排行榜中也从第二十一名提升到第十七名了!
这些都是我们雪洁人二十五年来群策群力、群起勤做、团结奋斗的结果。二十五年来,我们从无到有,不断的发展壮大,走过了一条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路。我们已经把当年昔日的荒野,变成了今天的富庶之地。
亲爱的家人,马来西亚传销排行榜的马拉松赛中,我们虽然排名第十七名,我们虽然已经把几百位对手抛在后面,可是我们必须牢牢的紧记着前面还有领先我们的十六位强劲对手。因此,我们不能陶醉于一时的胜利而放慢了脚步,我们更不能容许自己有一刻的怠慢。我们必须时时警惕自己,我们必须知道那些被我们超越的公司,他们落后我们的原因何在!这样,我们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赶超前面的对手。
今天我们处在的时代是一个世界经济一体化趋势下高新技术迅速发展的全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后有句话“不思进取,因循守旧就会贫穷,就要落后,就得挨打,最终淘汰!”因此,很多不合时宜的规章制度及旧有的观念态度必须被摈弃。这样我们才能赶上时代发展的列车。我们才能超越对手成为同行业的领航者。
伟大的先贤曾说:“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是不能没有精神的。”同样的,一个好的企业也不能没有企业精神。雪洁传销成立初期,我们就解开了3925的成功密码。其中9的成功密码就是雪洁的9大精神。这9大精神的精髓如果大家去背熟它及熟用它,我敢保证雪洁将归还一个百万人生给你。有句十二真言形容的好:“多作多得,少作少得,不作不得。”既然知道是不作就不得,那要成功就唯有不得不去作了。
亲爱的雪洁家人,为了让大家今天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除了云顶这里为我们准备的美味及丰富的佳肴以外,雪洁还特为大家请来大马著名的红歌星到这里为我们助兴。当然,还有大家最期待的幸运抽奖。今天,最后的幸运大奖是现金马币五千。我在这里先恭喜所有幸运抽奖的幸运儿。最后,我祝福你们及家人,心想好事成、身心灵健康。好事连连、捷报连连、今年更胜往年!SURE WIN !胜利!我爱你。谢谢大家!

2 条评论:

Seemon Sim 说...

您好,真的很想知道誰是大馬傳銷No.1?
您能告訴我嗎?
謝謝。

匿名 说...

You really make it seem so easy with your presentation but I find this matter to be actually something that I think I would never understand.

It seems too complicated and extremely broad for me.
I am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next post, I'll try to get the hang of it!

Also visit my webpage ... visit the official web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