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第四十七次皇冠经理会议

亲爱的雪洁家人下午好,第四十七次皇冠经理会议到了这里已经是尾声了。每一次雪洁的皇冠经理会议,我们的筹办小组都费尽心思、绞尽脑汁,细心的策划及编排。每一次皇冠会议还没开始前,她们早一个晚上就先来到现场,安排桌椅及会场的布置。很多时候都做到超过晚上十二点。

她们这么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让所有的出席者,能在最好的环境中学习。她们的这份用心和出发点,是很好的。但是,我要请问在座的每一位家人,她们的用心你们是否看到,是否感受到呢?如果你们是看到也感受到,那我请问你们在皇冠会议里,你们是否每一次都“听到”、“学到”、“得到”以让自己日后在这份事业上可以“用到”呢?你们是否知道自己出席皇冠会议的真正目的吗?当然,你们绝对不是为了今天这里的午餐来的。有谁真的是为了今天的午餐来的吗?

你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有三个,就是来学习、拿投射以及结合能量。学习这个部分不用我解释相信大家都懂啦。让我来和大家解释为什么要来拿投射及结合能量呢?

有些人会以为羡慕他人和在他人身上拿正面投射是同一个码子的事。其实不是,羡慕别人是那些不准备要成功的人,站在原地却老是对他人投出敬佩的眼光。可是,在他人身上拿正面的投射就完全不一样。拿正面投射是在他人身上看到自己内在也同时拥有同样的特质。

大家今天在这里,看到很多雪洁很棒的领袖。不要去羡慕他们,要在他们身上拿到正面的投射。告诉自己,你们看到的都是你们拥有的。这样你的潜意识心灵就会收到这个讯息,潜意识心灵就会帮你工作。

结合能量呢,它为什么重要?我用最简单的解释就是,“搭顺风车”。你们看看我们这里有那么多成功的领袖,成功的能量这么强,如果,你愿意敞开来结合它,想不成功都难!在皇冠会议里要如何达到这三个目的:“学习、拿投射及结合能量呢?”

要达到这三个目的就一定要做到“三多一少一不要”。三多就是“掌声多”、“好声多”及“起立多”。很多人不习惯给出掌声,当然也有的是不愿意给出掌声。我们来看看,到底给出掌声有什么好处?给出掌声除了能把会场的能量带动起来之外,在我们给出掌声的同时,我们也在为自己的健康加分。在我们的掌心中心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穴位,叫做“劳动穴”。常常揉捏或互相拍击它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有很大帮助。我在一本健康杂志读到一篇这样的报道,每天大力拍掌一百次有助身心健康。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把它列在三多文化里。

第二个多是“好声多”,“好”是一个很正面及很有能量的动词。当你把“好”这个字从口里说出来的时候,你已经把一个不好的心念给挤出去了。有进修心理学的家人都知道,喉轮代表领袖力。当我们说出正面正向的话语时,我们就会转动喉轮这里的能量。就像DYNAMO电滚子一样,当它被转动时,就能发电。简单来说就是,给出正面的回应能让你的领袖力发光发热。

第三个多是“起立多”,起立是我们对某人给出崇高的尊敬及支持。在我国,起立文化并不普及。人们普遍上都会这样想,他是什么“东西”,我为什么要起立。可是,大家似乎忘记了敬人者、人恒敬之这个道理。所有你给出的,都会回到你身上来。当你给出你的爱及支持时,将会牵引更多的爱及支持力回流到你身上。这是超划算的投资。去年,一些雪洁精英出席商天下举办的颁奖晚宴。当时,雪洁是其中一家得奖的公司。很多传销公司都有派人出席。可是当晚,却只有雪洁人给出这个起立文化。当报告每一位获奖人上台领奖时,坐在贵宾席的梁董都起立,所有出席的雪洁家人都起立。反观其他同桌的贵宾们,各个都无动于衷,一些还只顾着谈话。我相信那些老板级或领导级的,当晚看到我们雪洁人的优良文化,一定也希望他们的团队也能效仿。但是,他们的团队没有。为什么呢?因为老板本身自己都做不到。老板要别人为他起立,可是自己屁股却沾了强力胶。雪洁不同,雪洁做了,我们做了别人想做、该做可是却没去做的事。

三多以上我都讲了,那一少呢?一少是什么呢?就是尿要少。如果我们时常往外跑,又怎能吸收到会议里的精髓呢?除非真的是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这种情况例外。每一次的皇冠会议,都会安排足够的休息时间,让大家上洗手间及活动活动胫骨。所以开会时要少上厕所的秘诀就是少喝水。

三多一少一不要,那“一不要”呢?是什么大家知道吗?一不要就是不要乱画符啦。现在请大家看看左右两旁的家人,看看他们的白纸上是纪录会议的精髓还是乱画符?刚才午休的时候,我看到很多家人在白纸上乱写乱画的,我心想大家来这里的目的不是学习吗?怎么会在白纸上乱画符呢?

所以,亲爱的雪洁家人,今后的会议,务请大家记得这三多一少一不要。如果在会议中你能履行它的话,我保证,每一次你来,都能进得宝山、满载而归。

很快的,2010年就要向我们挥手道别了。明年,我们的主题是“同心同行、雪洁人最行”SURE WIN ! 明年我们同心同行挤入大马十大传销公司排行榜。

最后,我祝福你们及家人,心想好事成、身心灵健康。远方的家人,祝你们一路平安、回程愉快。“福虎生辉、雪洁最威”SURE WIN !
2010年 SURE WIN ! SURE WIN !
胜利!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