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雪洁二十三周年之庆~五月一日群英宴会致词

亲爱的雪洁家人、尊敬的嘉宾下午好,今天是雪洁的生日,也是所有雪洁人的生日,所以,向大家说声:“雪洁家人生日快乐”。

1987年的今天,雪洁成立了!当年的雪洁并没有平地一声响,而是默默无闻的小小经营着。但是!虽然,当年的雪洁很小,可是雪洁的志气不小,雪洁的目标也不小。当年的雪洁,没有财力、人力及物力,可是我们却自信满满的喊出“雪洁~是我们终身志业的选择”。

当年,在各个方面都缺乏及匮乏之下我们依然做下决定要“从零到无限”。时间见证了这一切!今天的雪洁已经在传销界创出自己的天空。雪洁更是成了很多同业学习的楷模。最近刚出版的“MALAYSIA
TOP 50 MLM COMPANIES”
,在大马一千多家传销公司中,雪洁被选为是大马50大传销公司之一。这是所有雪洁家人的光荣及骄傲!


这么多年来,雪洁已经创造出很好的创业环境,让有志者在这里找到他们的成功人生、幸福人生和美满人生。近年来,雪洁提倡的三名主义:“名屋主义、名车主义及名牌主义”已经得到很好的回响,很多雪洁家人纷纷加入我们这个三名主义的队伍。

我们看到雪洁家人们房子买了又买,穿着名牌、带着名牌、开着名车去和人们分享雪洁传销事业。除此之外,在他们银行里的那只老虎这几年来也被喂得饱饱的。


23年前雪洁成立的时候,我们就决定以爱来经营她,因为我们知道,“有爱的地方才能凝聚人”。我们决定以爱为依归,以爱作为出发点。我们更打破东方社会对爱存着的保守观念。我们发现人们都把爱藏在心里不敢说出口,父母不敢对孩子说,孩子也不敢对父母说,夫妻不敢对彼此说,兄弟姐妹也不敢对彼此说。人们似乎都在唱着同一首歌“爱你在心口难开”。人们都觉得说出“我爱你”是一件很肉麻的事。“我爱你”这三个字仿佛变成了人们的禁忌。


这种错误的观念,如果不打破,它将继续的延续到下一代甚至更久。很多家庭就是因为缺乏爱而最终导致家庭分裂。雪洁知道,爱是很有力量的。它是成功的通行证,更是所有问题最好的解药。因此,雪洁决定要带领人们打破这个禁忌。我们把“爱”注入在这份事业里,让所有加入雪洁大家园的人都能被这份爱笼罩着。

我们更把“我爱你”三个字变为雪洁系统的语言,当雪洁家人相互彼此道别时,就一定会向对方说:“胜利!我爱你”。


当然刚开始的时候,很多雪洁家人都害羞觉得肉麻不敢把这三个字说出口,当我们对他们说我爱你的时候,他们都不知所措,有的更是快快的转身就走。

但是,今天不同了,有时候,我还没向他们说,他们就已经抢在我前面对我说:“梁总,胜利!我爱你”了。而更重要的是,现在很多的雪洁家人已经会对父母、对另一伴、对孩子、对兄弟姐妹说我爱你了。

雪洁也因你们的爱发光啦!

亲爱的雪洁家人,下个月,雪洁新国际大厦就能正式启用了。多年前我曾经说过,雪洁新国际大厦的每一个砖、每一片瓦都是用你我的“爱”及“汗水”一点一滴砌成的。她~是我们的国际大厦,更是所有雪洁家人的新家。

下个月,系统总督导、成长顾问部门、创意及美术部门的同事将直接搬迁过去新大厦。总部的其他同事将分成两批,一批会安排到新大厦上班,另一批将继续留在现有的总部一直到最佳的时机才全部搬迁过去。雪洁新大厦的启用,象征着雪洁事业已经进入另一个更远大的里程了。


今天,是雪洁23岁的生日,感谢大家千里迢迢来到这里为雪洁庆祝生日。隆盛酒家是大马最负盛名的酒家之一。这里的美食令到饕客们从四面八方接踵而至。一盅小小的佛跳墙更是远近闻名。今天我们除了有隆盛酒家为我们准备的美味佳肴之外,我们还聘请到大马一些著名歌星来助阵。我们愿意今天的雪洁家人及嘉宾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最后,我祝福你们及家人心想好事成、身心灵健康!

“福虎生辉、雪洁最威”!SURE WIN !

2010年 SURE WIN ! SURE WIN !

胜利!我爱你。

谢谢大家!

2010年 5月1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雪洁23岁了”,说起来,只是短短的几个字,隆而重之的群英宴会也只是半天的时间就结束了。可是在踏过的23年岁月里,装载着许多绝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够说完的感人故事,而许许多多的感人故事造就了今天雪洁在大马一千多家传销公司中,名列大马50大传销公司。
当天,泊在隆盛酒家大门口,一字排开的名车队伍,证明了雪洁的获选的确实至名归,也是雪洁事业能够让你梦想成真的最佳见证~我以身为雪洁人感到无限光荣。

匿名 说...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