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为雪洁家人开放的天空-“种福的事业”(4)

2006年下旬,雪洁“非洲饥民基金”正式成立。

除了原先的捐献,每个月雪洁另外再拨出马币一万存入这个基金里。

很多雪洁家人也纷纷响应加入这个“非洲饥民基金”的筹款活动。

除此之外,每一次和乐心理学工作坊及灵性领袖力工作坊里,我们都会呼吁全体学员积极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有时,一次的工作坊就为非洲基金筹到马币整万元。

2007年8月21日第一笔为数马币十三万六千(RM136,000/=)非洲饥民基金”的款项经由吉隆坡半山芭路UNITED OVERSEAS BANK(UOB)汇去总部设在英国的“VISION AFRICA”帐号里。

2008年2月21日雪洁再一次汇款马币十三万九千(RM139,000/=)过去,而第三次的汇款则是在今年2月21日,汇过去的款项也是最多的一次达马币十五万九千二百七十九令吉九十二仙(RM159,279.92)

三次汇过去的总数是马币四十三万四千二百七十九令吉九十二仙(RM434,279.92)

目前非洲基金还未汇过去的款项还有马币六万一千零十九令吉(RM61,019/=)


VISION AFRICA于英国的地址是:38, Market Place, Devizes, Wiltshire SN10 1JD. 银行及帐号是:LLOYDS TSB 0273075

5 条评论:

守护天使 说...

很多年前,一位雪洁家人对我说,有一天她拿了雪洁的年刊到庙里去,她问庙里的乩童:“雪洁这家公司好吗?”乩童告诉她:“雪洁是家好公司,放心去做吧!”然后她又指着年刊里领导人的照片问乩童:“那这个老板好吗?”乩童说:“你们这个老板啊!就像佛祖一样,是个了不起的好人啊!”我记得当时这位雪洁家人说到这里,还活灵活现的学着乩童一边说一边竖起一个大拇指。
坦白说,我从来都没‘问过神’,但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我深信在老天的天书里‘好公司’和‘好领导人’的那一页,一定有‘雪洁’和‘梁继祖’的名字。
这些年来,我们看着领导人行善,也学着领导人一起行善。嗯,好人越来越多,这个世界好美丽喔!谢谢你!我们亲爱的领导人!

匿名 说...

doraemon says ...

this boss very nice la.....nowadays very difficult to find such boss....i can learn many thing from him ....when reading his article will feel full of energy...

椰城精英 说...

慈善家不是每一个企业家的领导人够英明的-舍得行善,生在雪洁的我,从事雪洁传销事业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因为在雪洁能够利人利己的为这宇宙奉献,实在是很有意义的行业。跟谁领导人在他身上看到领导人的行善,我也开始学习行善,雪洁人越来越多开始行善了,这宇宙又多了行多的拯救天使,这世界变得更美丽,更加的灿烂。谢谢我们敬爱的亿万之父&梁大师。

beside u_3925 说...

今天心情特别好,因为这个月我又突破个人的记录了!!!YES!好有成就感...."-"在雪洁我看到有好多的成功人士,他们的付出,奋斗,努力,让他们过着好富裕的生活,好爽哦!嘻嘻..还年轻的我,肯定会更加奋斗!因为我要和他们一样这么的富足!!!年轻的我,好彩没选错行,选对了公司,时常接触成功人,多听积极话,做成功人要做的事!我会在雪洁更加的努力和奋斗,因为我相信我可以在这里成功!愿意每个雪洁人都身心灵富足!!我爱雪洁,雪洁万岁!''

Katesein_ng 说...

加入雪洁是我们的福气♥